君莫笑_断伞

再玩十年也不会腻。

【全职叶蓝同人文】叶阑

☆ 私设如山

☆ ooc严重

☆ 可能会有bug出现?

☆ 第一次写文求轻拍

☆ 时间点第十赛季后

☆ 大概是讲叶蓝两人养孩子的故事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叶修带领兴欣获得了第十赛季总冠军后,就退役了。
退役之后,就结婚了。
新娘自然是许博远。至于是怎么拐到的,以叶修那么没下限的手段,拐一个小蓝河当然是手到擒来了。
叶爸爸听到自家儿子公然出轨的消息感到十分、非常、极其、特别的不爽,当机立断地叫叶修把儿媳妇带回家看看。
怎么说也得回来给我磕个头吧。叶爸爸傲娇了。
至于蓝河他爸妈嘛…上回蓝河她妈找蓝河逼婚,叶修接了个电话问了下地址十分钟之内西装革履并且收起了那副“好想打荣耀好想抽烟啊”的嘴脸,赶到蓝河家,一本正经的坐到蓝河旁边,说:
“您好,我是您儿子的男朋友。”吓得蓝河她妈连吞两把药。
后来双方家长见面,倒也没什么不合,似乎只是打算放任他们不管,但也绝不会接受。蓝河看看自己爸妈,再看看叶修他爸妈。“他爸真正经啊…”蓝河想。
不过看看身边的这货,此时终于稍微正经了一些的叶·联盟脸T·修似乎没给自己丢脸啊。平时穿大裤衩倒也不怎么样,这个时候嘛…
不过他要是不抢蓝溪阁boos就好了,最好还能带我去看看黄少,最好再来个签名再来个拥抱什么的就更好了,虽然黄少的话真的好多…蓝河腹诽道。
身边的叶修发现他走神了,凑到他耳边,轻轻地笑道:“是在想我还是在想那个黄·吵个p吵·少天?”
蓝河被耳边的气息逗红了脸,“才,才不是想你呢。”
“哦?”叶·不要脸·修挑了挑眉,“看来以后都要天天追着烦烦虐了,啧。”
“心真脏啊你,剑圣大大辣莫帅是你说虐就虐的吗?”
“小蓝河你今天很欠操啊。”
蓝河:…
“咳咳。”叶爸爸咳嗽两下,把蓝河和自家不要脸的大儿子叫到跟前,板着一副韩文清版钱包脸,说:“你们两个的事你们自己办吧。”
叶爸爸有些犹豫,接着说:“我这儿有个孩子,路边捡到的,不知道你们愿不愿意养?”
蓝河听到这句话那叫一个心花怒放,当初跟了叶修自己就做好了断子绝孙的准备。但现在有个现成的孩子,怎能不养?蓝河的母性光辉【划掉】在此时刺瞎了叶修的眼。
“哦?捡来的?真这么巧?”叶修脸上写着两个大大的“不信”。
“……”叶爸爸的脸更黑了。
“好吧其实是孤儿院领养来的…是个男孩。”
叶修笑了笑。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说很诚实的嘛,自家老爷子的傲娇程度自己会还不知道吗?不过看到身边人的那么激动,叶修还是应了下来。
“你去把孩子抱出来吧,就在房间里。”叶爸爸对叶修说。

蓝河从叶修手里接过孩子。叶修又凑过来再仔细看了看孩子,抬头望向叶爸爸,说:“这孩子还没取名字吧?”
叶爸爸点点头。
“那就叫叶荣耀吧。”叶修刚说完,被打算走的叶爸爸飞起一脚。然后“哼”了一声甩门就走了。
蓝河爸妈看着这小两口,叹了一口气,也出去了。
现在四下无人,叶修对蓝河说:“这孩子,就叫叶阑吧。”

叶蓝。叶阑。

正逗着孩子的蓝河感受到对上身边人温柔的目光,嘴角勾起一抹微笑,轻声答道:
“好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