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莫笑_断伞

再玩十年也不会腻。

【all叶】职业选手的日常(1)

☆聊天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前方高能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夜雨声烦:叶修叶修叶修叶修!出来PKPKPKPKPK!jjc不行真人PK也可以啊!@君莫笑@君莫笑@君莫笑
一枪穿云:……
百花缭乱:真人PK是个什么鬼
鸾络音尘:真人PK什么的最有爱了呢@沐雨橙风@风城烟雨
沐雨橙风:强势围观
风城烟雨:+1
众职业选手:+10086
君莫笑:谁弹我?
君莫笑:哟,烦烦又开始吵了啊
君莫笑:乐乐还真是万年老二
夜雨声烦:谁是烦烦啊(╯°Д°)╯︵ ┻━┻
百花缭乱:谁是乐乐啊(╯°Д°)╯︵ ┻━┻
百花缭乱:谁是万年老二啊(╯°Д°)╯︵ ┻━┻
鸾骆音尘:黄乐闺蜜组好评
索克萨尔:+3
君莫笑:心疼文州手速【蜡烛】
夜雨声烦:【蜡烛】
沐雨橙风:【蜡烛】
风城烟雨:【蜡烛】
………
迎风布阵:【蜡烛】
夜雨声烦:诶队长你别拔我网
君莫笑:意思意思心疼少天
一枪穿云: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[拍桌狂笑!]
王不留行: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[拍桌狂笑!]
索克萨尔:前辈,真人PK还是找我比较好哦^_^
一枪穿云:前辈,我
无浪:小周的意思是真人PK找他也可以哦。另外我也不错
一叶之秋:什么不错?
君莫笑:哟,二翔也来了啊
一叶之秋:谁是二翔啊(╯°Д°)╯︵ ┻━┻
大漠孤烟:胡闹
石不转:注意身体,前辈
君莫笑:……
百花缭乱:5月29号是老叶生日吧
君莫笑:乐乐还记得哥生日啊,真爱啊
夜雨声烦:我也记得得好不好!叶修我对你也是真爱啊!你难道不记得我穿的跟粽子一样来帮你刷记录吗?你看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来你这啃榨菜都毫无怨言,这难道都不算爱?
大漠孤烟:礼物已经寄出
石不转:+1
百花缭乱:说好的队友爱呢(╯°Д°)╯︵ ┻━┻送礼物都不带我(╯°Д°)╯︵ ┻━┻
一枪穿云:我
无浪:我和队长的也送了哦
夜雨声烦:老叶我也送了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感动的要以身相许了
王不留行:前辈记得查收

于是叶修在他生日那天拆了一早上的快递

评论

热度(2)